K

o伪a,进入娱乐圈

本文原创,请勿上升真人!不喜勿喷,本文是虚构的!!



第七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亚轩跟着手机导航来到了校长办公室,之前自己家里的人已经跟校长说好了,自己来只要问一下自己在几班就行。




“咚咚咚”“进来”

听见校长的声音宋亚轩便进来了。




“你就是老宋的孩子亚轩吧。”“嗯,校长叔叔,您好”“你爸爸已经跟我说了,你在高二(三)班”“谢谢,校长叔叔,我就先走了,再见”“嗯”




出了校长室,宋亚轩就先去寻找自己的教室去了。




马嘉祺这边到是挺顺利的。因为没人敢堵他,马嘉祺看起来很高冷,但打起架来特别狠,而且他还是马氏集团的小少爷。




之前,马嘉祺刚来的时候,就有人堵他,但是都被他打进了医院,而他也因为这一打成了名。不过后来因为进入了娱乐圈就不打架了。



不过,马嘉祺在学校里还是有很多的粉丝,但都是理智粉,不会去骚扰他的。




宋亚轩找到了教室就进去了,这时候教室里已经有很多的学生了,看见宋亚轩都忍不住叫了起来,顺便跟自己的好朋友说悄悄话。



“啊啊啊!这个就是校门口的那个转校生小哥哥,没想到在我们班,太幸福了”


“你们说的时候我还不信,觉得你们说的太夸张,没想到真有这么帅的人”



“妈妈,我沦陷了,我坠入爱河了”


“我恋爱了”


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见,拜拜!




评论(6)

热度(16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